吕少中导师简介
2020-09-21 10:51     (点击: )

吕少中,男,19725月生,蒙古族,内蒙古鄂尔多斯达拉特旗人,工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就职于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系。

1991-1995年就读于哈尔滨电工学院电气工程系工业电气自动化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

2002-2004年就读于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

2012-2019年就读于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农业机械化工程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

1.研究方向

1】图像处理与模式识别

2】嵌入式技术及应用

2.主讲课程

1】本科生课程:嵌入式技术基础、微型计算机原理及接口技术

3.学术兼职或专家称谓

4.主要论文(专利、设计等)

1】吕少中,杜文亮,陈震,陈伟,苏日嘎拉图.基于机器视觉的荞麦剥壳性能参数在线检测方法[J].农业机械学报,2019,50(10):35-43.

2】吕少中,杜文亮,陈伟,刘广硕,张丽杰.基于PCA和神经网络的荞麦剥壳混合物识别[J].农机化研究,2018,40(01):166-170+177.

5.科研项目

A.主持的项目

1内蒙自然科学基金荞麦剥壳过程的自适应优化控制及稳健性研究,已结题。

B.参与的项目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北斗/微机电惯性系统微小型组合导航关键技术研究,在研。

5.联系方式

1】电子邮箱:lszies@163.com

2】办公地址: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邮编:010080

3】联系电话:0471-3601821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