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计算机技术>>校外导师>>正文
敖乐根
2017-07-13 09:14     (点击: )

敖乐根 男,1978年9月生,蒙古族,内蒙古呼和浩特人,硕士,高级工程师;内蒙古计算机应用研究院自动化事业部总经理,主要从事工业自动化信息化系统的研究开发工作。

1995-1999年就读于黑龙江大学电子工程专业,获学士学位; 2009-2013年就读于内蒙古工业大学计算机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

已参与指导硕士研究生4人,已获得学位毕业1人。

1.专长或熟悉的技术领域

【1】工业自动化

【2】工业信息化

2.主讲研究生课程

3.学术兼职或专家称谓

【1】内蒙古自治区“321”人才工程二层次人选

【2】自治区直属机关委员会委员

4.主要论文(专利、设计等)

【1】刘炯,敖乐根,徐彬,等.基于S88标准的啤酒生产自动控制系统应用研究[J].内蒙古科技与经济, 2015(20):65-66.

【2】张越,刘炯,敖乐根,等.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啤酒酿造企业经营管理云服务平台研发设计[J].酿酒科技, 2014(8):143-146.

【3】徐彬,敖乐根,郭鹏,等.啤酒发酵过程中的温度控制策略[J].内蒙古科技与经济, 2014(23):71-73.

【4】徐彬,敖乐根,邢伟华.麦汁过滤速度影响因素分析[J].酒:饮料技术装备, 2014(2):34-37.

【5】《玫瑰饮料生产过程自动控制系统V1.0》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5SR149560。

【6】《啤酒糖浆添加自动控制系统V1.0》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5SR153685。

【7】《石墨长高纯洗涤高导热生产线项目生产自动控制系统V1.0》软件著作权登记号:2015SR153418。

5.科研项目

A.主持的主要项目

【1】国家科技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项目,啤酒糖化动态低压煮沸自动控制系统,完成并验收.

B.参与的主要项目

【2】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创新引导基金项目,基于ISA88标准的啤酒自动控制系统开发以及应用,技术负责人完成并验收

【3】北京海淀区创新基金,啤酒生产糖化自动控制系统,完成并验收

【4】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创新引导基金项目,基于ISA95的啤酒行业MES系统的研发与应用,完成并验收

【5】内蒙古自治区应用与研究开发项目,MES系统中的管控一体化技术,完成并验收

【6】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项目,基于物联网的啤酒生产自控系统,完成并验收

6.获得奖励

【1】2002年11月,参与研发项目“FEC.View工业监控管理系统研究与开发”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

【2】2005年获得“深入生产第一线突出贡献青年”奖

【3】2011年12月,主持研发项目“啤酒糖化工艺低压动态煮沸控制系统”获自治区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4】2012年7月获自治区新世纪“321人才工程”证书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