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海凤 副教授
2016-07-13 14:50     (点击: )

王海凤,女,19769月生,汉族,硕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就职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系。2002-2005年于就读于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获得工学硕士学位。

1.研究方向

1】软件定义网络

2】网络与信息安全

3】计算机网络及性能优化

2.主讲课程

1】本科生课程:计算机网络、网络工程实践、网络安全

2】研究生课程:计算机网络体系结构,数据库理论及应用

3.主要论文(专利、设计等)

1】张伟天,王海凤*,张伟东.拥塞等级与流分类结合的数据中心拥塞控制算法研究[J],内蒙古工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193803

2】张伟东,王海凤*,陈虹,等.SDN架构下基于流分类的数据中心网络拥塞控制路由算法研究[J],内蒙古工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193806

3】张伟东,王海凤. SDN架构下基于Dijkstra最短路径算法的数据中心网络拥塞系统V1.0。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2019SR0214633

4】 陈虹,王海凤. SDN中基于可靠性与负载均衡优化的多控制器部署算法系统V1.0。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2020SR0912875

5】聂晓雪,王海凤.基于SDN的数据中心多路径流量调度系统V1.0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版权局.2020SR0911433

4.科研项目

A.主持的项目

1】内蒙古工业大学重点项目“云计算环境下工作流系统的研究”,主持人,(已结项)

2】内蒙古工业大学自然基金项目“工作流模型转换方法的研究”,主持人,(已结项)

B.参与的项目

3】国家级地区科学基金项目“基于序列信息的酶蛋白质分子结构功能的理论研究”

4】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一种基于Web的工作流系统的设计”

5.联系方式

1】电子邮箱:wanghf@imut.edu.cn

2】办公地址: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邮编:010080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