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月娟导师简介
2020-09-21 10:24     (点击: )

 陈月娟 女,1983年生,汉族,河北定州人,工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就职于信息工程学院校计算中心。内蒙古自治区“新世纪321人才工程”。

2012- 2018年就读于太原理工大学矿产普查与勘探专业,获得工学博士学位。

1.研究方向

1】雷达信号处理

2】多源SAR数据融合

3】矿山地质灾害监测研究及其应用

2.主讲课程

1本科生课程:大学计算机、VB程序设计


3.主要论文

1Chen Yuejuan , Zhang Jin , Zhou Anchao , et al. Modeling and analysis of mining subsidence disaster chains based on stochastic Petri nets[J]. Natural Hazards, 2018, 92: 19–41.

2Chen Yuejuan , Zhang Jin , Zhou Anchao , et al. A modeling method for a disaster chain–Taking the coal mining subsidence chain as an example[J]. Human and Ecological Risk Assessment, 2018, 24(222):1-21.

3】陈月娟, 张锦. 开源地理信息网络服务中异步数据处理性能优化研究与实现[J]. 测绘通报, 2016(009):35-37.

4】陈月娟, 张锦. 基于SPN的矿山地面灾害应急预警服务BPEL建模分析[J]. 地理与地理信息科学, 2018, 034(002):47-52.

4.科研项目

A.主持的项目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基于星地多源监测数据的矿山地面沉降时空演变过程监测与分析研究,在研。

2】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矿山地面沉降时空演化过程的传感网服务及其聚合研究,在研。

3】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矿山地面灾害应急预警服务及其聚合性能优化研究,在研。

4】内蒙古工业大学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混合式教学在 Visual Basic 程序设计教学中的改革与实践,在研。

B.参与的项目

1】内蒙古自治区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基于多源多时相星载 SAR 数据的地质灾害地形形变检测原理与方法研究,在研。

2】内蒙古自治区科技计划项目,星载极化SAR黄河冰凌灾害监测方法研究,在研。

5.联系方式

1】电子邮箱:chen_yj@imut.edu.cn

2】办公地址: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邮编:010080

3】联系电话:3601821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