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会议
2021-10-03 16:09     (点击: )

930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全体导师会议。学院相关领导及全体导师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春明教授主持。

会上,信通学科点负责人黄平平教授和计算机学科点负责人苏依拉教授分别对信息与通信工程与计算机应用技术学科点的学科建设情况做了汇报。两位负责人对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分析和总结,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学科建设的现状和发展要求,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之后,信通学科点徐伟教授为导师们做了关于如何培养研究生的经验汇报。徐伟老师讲述了他培养研究生的一些亲身经历和感受,为大家分享了宝贵经验,获得导师们的一致好评。

院长李春明教授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学科建设是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的龙头,各学科应深入分析学科现状,找准着力点。各位导师应利用现有科研平台,加强团队协作,提高科研能力,立足长远,放眼未来,提前谋划,补齐短板。

 


(供稿:教务中心 全欣娜)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