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动态>>正文
我院感知技术与智能系统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开展公众开放活动
2021-06-11 09:09     (点击: )

为响应自治区科技厅关于《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关于国家重点实验室在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公众开放活动的通知》要求,展示重点实验室建设成果和质量水平,进一步加强实验室与社会的沟通和交流,通过学习推动实践,紧紧围绕“加快推进科学发展,加快推进素质教育”,创新实践载体,丰富实践形式,感知技术与智能系统自治区重点实验室于2021年06月10日开展了一年一度的开放活动。

开放活动通过微视频、展板、科普演示等方式,对重点实验室的整体情况、科研方向、研究成果以及目前所拥有的重要仪器设备进行介绍宣传。现场观众积极交流感想,提出问题,获益良多。

重点实验室把今年的开放活动作为学习党史、促进事业的一项重要抓手,将科研与科普联系起来:研究人员将科技前沿的知识与理念传递给观众,使观众对感知技术和智能系统有了定性的认识,并对科研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和感受;同时观众的反馈也给了研究人员创新的灵感和动力。开放活动的举办不仅达到了服务群众的目的,还进一步增强了重点实验室坚持开展开放活动的信心。

感知技术与智能系统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将继续秉持科技兴业的理念,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和学术交流,把握新时代科学技术焦点,不断提升研究创新水平,努力提高学生素养,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

(供稿:感知技术与智能系统自治区重点实验室)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