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动态>>正文
内蒙古工业大学自治区感知技术与智能系统重点实验室协助举办内蒙古通信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
2020-12-18 08:35     (点击: )

2020年12月10日至11日,由内蒙古通信学会主办、内蒙古大学及内蒙古工业大学等单位协办的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五届自然科学年会-2020年度通信学会学术交流年会成功召开。内蒙古自治区感知技术与智能系统重点实验室主任房建东教授作为特邀主讲嘉宾,参加会议并做了《学术论文写作规范和技巧》的讲座,对提高参会人员学术论文写作水平有积极作用。

重点实验室王秀玲教授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充分开展学术交流。主题涵盖了通信管理、交换与数据通信、传输通信、云计算和大数据、铁塔电源空调、通信工程建设和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内容。此次会议为重点实验室学术交流提供了良好学术交流平台,对推动实验室的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供稿:自治区感知技术与智能系统重点实验室 张士衡)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