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动态>>正文
自治区感知技术与智能系统重点实验室参加我校“融智论坛”活动
2020-10-19 09:53     (点击: )

10月16日下午2:00,由科技处主办的第二期“融智论坛”在金川电力大楼十楼信息学院会议室举办,科技处刘利强处长主持,自治区感知技术与智能系统重点实验室主任房建东教授作为主讲嘉宾,相关学院的部分教师及学生参加。

房教授以智能感知及系统集成技术创新与应用实践为主题,介绍了重点实验室课题项目情况,从早期基于知识的一代“专家系统”,中期基于数据的二代“智算系统”,到融合知识与数据的三代“智慧系统”,房教授作了精彩的讲述与图文并茂的演示。主题报告结束后,与会的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尽管各自的专业不尽相同,但通过融合各专业的优势,可以进一步提高科研水平,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

此次活动增进了不同学院、不同学科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拓宽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同时,有利于实验室科研方向的凝练,对推动实验室的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供稿:自治区感知技术与智能系统重点实验室 宋丽丽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