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系列学术讲座
2018-05-14 16:27     (点击: )

 58日至59日,学院邀请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伟生教授,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黑新宏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高性能联合计算实验室主任苗启广教授,安徽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方贤进教授,西华大学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杜亚军教授,航天恒星科技有限公司遥感研究室主任邹同元高工,举办了系列学术讲座,学院相关学科的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李伟生等六位专家教授分别以《基于多模态医学图像处理的多维可视化方法》、《轨道交通系统信息化研究》、《基于三维深度神经网络的手势识别》、《差分隐私保护研究》、《基于结构和引力双内聚的微博社区探讨》、《基于人工智能的遥感大数据应用》为主题,就相关领域学术研究现状、前沿问题及研究困难和挑战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解。

    此次系列学术报告会,进一步拓展了师生学术视野,受到了一致好评。

(供稿: 教务中心  全欣娜)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