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动态>>正文
计算机学科点邀请专家学者交流指导学科建设与学位点申报工作
2017-07-27 15:28     (点击: )

723-25日,由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计算机技术领域教育协作组主办,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全国工程硕士第八届计算机技术领域培养工作会议在我校新城校区召开。

会议期间,计算机学科点特别邀请了前来参加会议的几位专家学者就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建设与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进行交流指导。

参加交流指导的专家学者有:哈尔滨工业大学感知计算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宽全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刘宏伟教授、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何中市教授、华南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许勇教授、哈尔滨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陈德运教授。

刘利民副院长、孟克其劳副院长、苏依拉教授、杨传颖副教授参加了交流。

学科负责人李健教授向专家学者全面介绍了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的发展、现状、学科建设与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情况,各位专家认真审阅了相关材料,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建设工作,特别是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