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2017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2017-09-05 09:20     (点击: )

91日下午,我院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十楼会议室举办了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学院领导、各学科点负责人和部分导师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院长李春明教授为17级研究生新生做了深刻的入学教育。首先,李院长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真挚的祝贺和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现状、各研究生专业和学科点情况。他强调同学们应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尽快适应研究生的身份,树立严谨的学术作风,刻苦钻研、努力进取,掌握专业领域的前沿知识,努力使自己成为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他鼓励同学们多参加社会实践,积极参与课外活动,丰富校园生活;最后,李院长殷切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勇于创新,能够精神饱满、成果丰硕地度过研究生生活。

会后,各学科点分别组织了师生见面会,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供稿:教务中心  全欣娜)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