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光场成像技术与三维场景重构”学术报告
2017-10-09 10:44     (点击: )

2017927日下午三点,我院邀请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理学院邱钧教授在金川电力大楼十楼会议室做了题为“全光场成像技术与三维场景重构”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刘利民教授主持,相关学科的导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邱教授从光源、光学系统、传感器、光学调制等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全光场成像技术的快速进步及应用,展示了在全光场成像中,用多维度全光函数把光场成像过程中的各个要素引入了计算过程的技术,分享了三维场景建立的方法以及未来的数字光学和一些实际应用。会上,邱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为大家进一步解答了现如今三维建模,全光场成像技术的一些问题。

此次学术交流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大家了解到多领域交叉结合使得更智慧的信息计算与成像感知成为了现实,增强了同学们对未来发展的信心!

(供稿:教务中心 全欣娜)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