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评估>>正文
我院电子与通信工程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会议举行
2018-10-12 16:10     (点击: )

1012日上午,我院电子与通信工程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启动会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918室举行。专家组成员、学校领导及研究生院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科负责人、电子系学科点全体导师参加会议。

经过学院前期积极联系,荣幸邀请到北京工业大学贾克斌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谷延锋教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一研究所常庆功高级工程师,西北工业大学胡楚锋副教授,内蒙古国讯富通科技有限公司张日升高级工程师五位专家进校现场评估考察。

副校长成涛会前会晤评估专家组成员并出席学位授权点评估工作会议。成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代表学校对专家组一行来校考察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对评估专家组抽出宝贵时间对信息工程学院学位授权点进行评估表示感谢,他指出,专家组进校现场考察,既是对电子与通信学位授权点办学情况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推电子与通信工程学位授权点持续健康发展的难得机遇,真诚希望各位专家在现场考察的基础上,对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建设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指导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进一步凝练专业特色,拓展发展思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以此带动和提升全校其他专业的建设水平。

院长李春明教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科建设情况。

专家组组长贾克斌教授主持汇报会,对此次现场考查的目的及程序等作了简要说明。电子与通信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硕士点负责人黄平平教授详细汇报了基本情况,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就关注的一些情况进行现场质询。

汇报会后,专家组分别召开了学科点负责人、研究生指导教师和研究生三个座谈会,对学位点建设情况进行了了解和询问。

(供稿  团委:赵智琦)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