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评估>>正文
我院电子与通信工程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现场考察反馈会举行
2018-10-12 16:24     (点击: )

1012日,我院电子与通信工程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现场考查意见反馈会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0918会议室举行。成涛出席现场考查意见反馈会,我校研究生院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职能处室负责人和部分教师聆听了反馈意见。

专家组组长贾克斌教授主持现场考查意见反馈会。会上,贾克斌宣读考查报告,专家组一致认为,该专业学位授权点立足国家战略规划、地方社会经济和信息技术的发展,办学定位准确,人才培养目标明确、方案合理,质量保证体系完善,建成了一支年龄、学历、职称结构合理的教师队伍。同时,该专业学位授权点在现代通信系统及应用、信号与信息处理、应用电子技术、半导体光电器件设计与应用四个研究方向特色突出,在雷达信号处理、遥感信息处理、图像处理、检测技术、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等相关行业领域与国内高校、研究机构、企事业单位等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校外研究生培养基地和研究生联合培养机制,为培养适应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需求的电子与通信工程领域的专业型人才打下了扎实的基础。谷延锋、常庆功、胡楚锋、张日升结合个人考查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并提出中肯建议。  

副校长成涛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工作是学校研究生教育及学科建设的重要工作,本次现场考查真实反映了电子与通信工程学位授权点基本情况,总结了电子与通信工程学位授权点的特色和优势,发现问题准确到位,达到了评估的目的。希望学院要认真梳理专家意见,理清今后的学科发展思路,凝聚学科实力,深化教育改革,努力提升研究生培养的整体水平。

院长李春明认真听取专家组提出意见和建议后,表示要珍惜本次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宝贵机会,学院将及时认真梳理评估专家组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并进行整改,以此推动电子与通信工程学位授权点建设再上新台阶。

(供稿:团委  赵智琦  )

关闭窗口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