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特种设备检验院
内蒙古特种设备检验院

2015年11月27日,我校与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院共建的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分别举行揭牌仪式。副校长姚德与自治区质监局党组成员共同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上,姚德介绍了深化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重要意义,对特种设备检验院为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双方在研究生培养、技术研发等方面的合作取得更多成果。吕金华对我校在特种设备检验院的建设和发展中提供的人才支持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借助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这一平台,更加密切双方的合作,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

揭牌仪式后,姚德一行考察了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院的工作环境和研究条件,并与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院领导就深化联合培养基地工作交换了意见。

内蒙古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院与我校有着长期的良好产学研合作关系,是自治区教育厅确定的与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基地之一。内蒙古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院是自治区电梯、起重机械等特种设备的法定检验检测单位以及特种设备检验方法和检验设备的研究和研制机构,该单位的许多技术骨干毕业于我校。特种设备检验院的工作内容与我校机械、测控技术与仪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与通信等学科领域关系密切,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立,标志着我校与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院在高层次人才培养、科研与工程应用、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更趋紧密。

我校研究生院院长郭锋、机械学院副院长武建新、信息学院副院长孟克其劳,内蒙古自治区特种设备检验院院长高俊、副院长高炯和张忠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欢迎您登陆内蒙古特种设备检验院网站--http://www.nmgtjs.com/


内蒙古工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教育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 邮编:010080
您好,您是第 位访问本站的人!